繁体
【作家想说的话:】
开了新坑,喜欢这个调调的话就收藏、评论吧,要是觉得还错,就点一下下推荐,我也想要票票(捂脸哭)
我只能保证主角的cp是1v1,其他的不能保证。
h是以剧情为前提的,所以注意伏笔哦//////
-----正文-----
“你是谁?”
一个苍白如雪的男孩睁开眼,眼前的陌生男人脸色凝重。
“我是你父亲,”男人见他醒了,宽厚的大手握住他纤瘦的手,紧锁的眉头缓缓展开,温柔道,“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?”
男孩望着白色的天花板,摇摇头,皱起眉,“但是我好像什幺都记不得了,我不记得你是我爸爸,而且……”
突然男孩的另一只手抓紧男人的手臂,焦急道:“我是谁?”
男人并没有表现得过于惊讶,只是苦涩一笑,缓缓道:“你是我的孩子,名叫安小山,没关系,你会慢慢记起来的。”
“我叫安小山……”
男孩松了手,擡起手,看着自己瘦成骨头的苍白手臂,撩起衣摆,根根肋骨清晰可见。他一愣,“我是得了什幺大病吗?现在的我看起来是不是很可怕?”
“小山在爸爸眼里一直是最漂亮的孩子,不过是做了个小手术,身体很快就能恢复,”男人悉心地把他的睡衣整理好,拿了个枕头靠在他后背,说道,“等一会儿,爸爸给你端鸡汤。”
安小山点点头。
男人站起来,安小山仰起头望着他高大的背影,心想爸爸可真高大啊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1red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