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啊,我母胎单身,而且对于感情也超级迟钝。甚至连“爱”(此处指亲情友情爱情)都不太能理解。但…
-----正文-----
啊,我母胎单身,而且对于感情也超级迟钝。甚至连“爱”(此处指亲情友情爱情)都不太能理解。但是我觉得两个人直接应该相互理解,给彼此一些空间吧,还有有话直说哈哈哈。
小声:我真的是超级迟钝,有的时候很难理解人与人之间复杂的感情,所以我比较喜欢有话直说,这样才说最好的处理方式(当然说话也不要太伤人)。
emmm无论如何我们的一生都会遇见许许多多的人,只求一个无怨无悔就好啦。毕竟人生就是不停地认识不停地告别。真的没有感情就不必拖延,真爱就勇敢追!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1red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