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哭哭了……太太写得太好了!我是湖北襄阳人,家乡这边很推崇三国文化,从小就很崇拜卧龙先生。我…
-----正文-----
哭哭了……太太写得太好了!我是湖北襄阳人,家乡这边很推崇三国文化,从小就很崇拜卧龙先生。我的老家在檀溪,就是“马踏檀溪”的那个檀溪,离家不过十几里地就是传说中黄月英的籍贯之地“黄家湾”。所以看这篇文的时候真的会很沉浸,尤其这一章,呜呜,谢谢太太写出这幺美好的同人故事!谢谢,呜呜……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1red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