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看完感觉挺难过的,对所有人来说吧,毕竟是人,不可能不犯错,古话还有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清醒…
-----正文-----
看完感觉挺难过的,对所有人来说吧,毕竟是人,不可能不犯错,古话还有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
清醒的人心里总是有一根刺的,花和川和镇上默默守护的人也没法改变心里的刺。
还是浮灯好啊,没有记忆就不会恨,不会太心痛😢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1redbook.com
(>人<;)